Thursday 18 February 2016

周祖延 我最喜愛的季節 五年級 Churchill

培英Churchill 中文學校      五年級    周祖延
我最喜愛的季節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特別喜歡冬天,因為我在2008年冬天出生。媽媽告訴我出生的那一天天寒地凍,溫哥華大雪紛飛,茫茫白雪蓋住了屋頂、汽車、馬路……大地披上了銀裝,所以我想念白雪皚皚的冬天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除了我以外我姐姐也喜歡冬天。下雪時她和我一起堆雪人,首先我們堆大、中、小的雪球,再把雪球堆成一個雪人,然後用紅蘿蔔幫雪人裝一個鼻子,兩粒鈕扣當眼睛,最後放上一頂藍帽子和一條紅圍巾。我們請媽媽來看節們的新朋友,媽媽說:「雪人真可愛。」我和姐姐心裏暖暖的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冬天裏有兩大節日是我最盼望的,一個是西方國家的聖誕節,每年聖誕節我都可以收到很多禮物。另一個是中國的新年,我不僅可以收到喜愛的禮物,祖母給我大紅包,還有很多親人來我家拜年,家裏充滿了溫暖和歡笑聲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多麼歡快而幸福的季節啊!我從心裏期待冬天早早到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